养老选手登场🍹

沙雕选手 各种坑里反复横跳 超级杂食
B站id:米真海帆
一般通过的画手
谢谢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
日lof请随意 完全ok的
我超好说话 请和我玩!

堆一堆潮爷相关补剧进度和感想

完全个人向 是潮爷可爱bot!按进度更新
等刷差不多之后就整理成带图的文章!
按照年份顺序来排列但不是观看顺序 剧集和电影会分开列 有相关剧透所以请谨慎阅读!也许会提到BCMF相关(

正式开始前先大喊一声潮爷可爱!!!

【电影】

2002 Ali G Indahouse 谁与争疯

喜剧 跟hiphop有关 这部没有字幕所以只把潮爷剧情大致扫了一遍 我只能说这绝对是黑历史啊!!!剧情里有潮爷搞gay的镜头 太好笑了草 是真的为了搞笑 等整理文章的时候我再贴图上来(靠)肉肉的潮爷很可爱!

2003 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

大尺度镜头担当(划) 断断续续的镜头总体来说不算多  但能看到潮爷可爱的肉体 还有一个极其像乙女视角的镜头x后面有一段潮爷开心大笑蹦跶起来然后立刻装成没事人的片段实在是可爱!!

2004 Shaun of the Dead 僵尸肖恩

只有一个很短的镜头 是寸头潮爷!

2005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银河系漫游指南

我宣布Arthur是潮爷角色里最软最可爱的!!!(目前进度为止) 虽然很容易生气但是本质还是太善良柔弱了完全没法好好释放出来 只能急的哼唧跺脚实在是不能更可爱!

剧情很好玩但也细思极恐x比如地球真主人什么的()喜欢科幻又不较真的强推!

2007 Hot Fuzz 热血警探

非主角 只有开头和结尾一点有出场 但是造型很嫩 有种粉嫩粉嫩是感觉(?) 可爱x!

2007 The all together 生死同屋

无厘头喜剧 有一点点降智…是主角但主要剧情不在潮爷这边 顺便一提还有阿曼达!红色围巾戴起来太可爱了 还有捆绑play!(并不是)

2009 Nativity 圣公会主学堂

这部很好看!!!剧情各方面都挺不错的!潮爷老师役!!!哭戏是真的很心痛看得我都忍不住哭了 歌曲很好听 如果没听错有一首是潮爷唱的 总之如果可以还是请看一看!!!

2010 Wild Target 狂野目标

喜剧!潮爷为数不多的反派角色x能看到好看的大白牙! Hector就是个小混蛋我一定要讲!(褒义) 是会笑着杀人的类型 只因为是喜剧最后死的真的好随意…戏份也没有太多 但可爱就完事了

2012 The Hobbit 霍比特人

可 爱 死 了!!!谁不喜欢小巧可爱的霍比特人!!太有名了我不想说其他的总之就是可爱!

2014 The World's End 世界尽头

你告诉我这是喜剧?我真的有被吓到 鬼故事都没吓到我这个是真的吓到了…与其说喜剧不如说是猎奇 喜剧的开场猎奇的过场意想不到的结局…

Oliver太惨了第一个脱队…我想起来就难过 不过潮爷真的是演技爆炸 一下就能察觉前后两个Oliver的不同之处 如果结局能再好一点就…我呜呜呜呜 还有一段潮爷被扒西服的镜头 灵活极了我给满分!

2016 Whiskey Tango Foxtrot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

战地记者!满口黄腔本色出演(?)兼职就是女主剧本 被绑架还差点被卖 啧不愧是异域美人(靠)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一部电影 值得一看!

2016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美国队长:内战

Ross探员初登场!戏份很少真的很少 但这不妨碍吸潮爷(你

2017 Ghost Stories 鬼故事

恐怖片 个人感觉还没有世界尽头恐怖…说实话没看太懂剧情 因为前面太长了都没有潮爷正脸所以跳了快一半专门看潮爷()我真的听出来前面的老人是潮爷!!!我还一直怀疑是不是耳朵有问题听错了 结果后面证实了我没错!

这部里的衣服都好好看!不管是苏格兰风还是黑西服红领带又或者白衬衣配眼镜 实在是太好看了我死了!!

2018 Black Panther 黑豹

还是Ross探员!!他是异邦美人!!(尖叫)尤其是披着瓦坎达披风站在雪山之中那个镜头!啊!!!!还有后面开战机我xgzkshks 我相信看了的大家都懂()

什么时候奇异玫瑰安排一下!

【剧集】

2000 Bruiser 六贱客

英式喜剧 百变潮爷是主角之一 能看到各种不同造型可爱卖蠢的嫩嫩潮爷!

潮爷黑历史(划) 就是那个有名的“I am not a gay!!”的出处 x

2001 The Office 办公室

英式喜剧 比六贱客笑点难get 但不失有趣的地方

潮爷主角之一 皮得不行 喜欢恶作剧 而且有他主动亲男人(靠)的镜头 真·强吻.jpg 相关的bg感情线很有意思 圣诞特辑莫名感人(

2003 Hardware 欢乐五金行

英式喜剧 潮爷主角 暴躁男主 总之很好玩就对了 能看到潮爷懒洋洋撒娇的样子!唉他怎么那么可爱

2005 The Robinsons 罗宾逊一家

英式喜剧 潮爷主角 一家子都不太正常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点可怜的角色 先丢了老婆又丢了工作 还被安排了双重相亲 但也确实很好笑就是了233

2010 SHERLOCK 神探夏洛克

这个不用说就是入坑作!又可爱又帅的军医我好的不行呜呜呜

2014 Fargo 冰血暴

Lester太可爱了!!!!!潮爷好适合宽大的橘袄!!整个人看起来小小只 这部也是很有名的作品 Lester从弱小到主动出击的转变真的很不错 但毕竟是反派结局也是情理之中 顺便一提 他真的很招人照顾x

2016 Start Up 创业公司

Rask探员!经常被当成Ross进行剪辑x 确实和Ross有点像 不过背景更加凄惨 是亦黒亦白的角色 只有前两季有戏份 还受过枪伤 那段开的我太心疼了…不过第二季最后一集接受采访时的笑容真的很戳

2019 A Confession 坦白

很新的剧 这部引人深思值得一看 造型和军医很像 但当深入剧情的时候就会完全被情节吸引 总之不能剧透务必亲自体验一下

评论(7)

热度(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